2008年6月30日星期一

贵州省瓮安县长就628事件发表电视讲话

以下是瓮安县人民政府县长王海平的电视讲话内容(有些地方口音听不太清楚,原谅):


在此事件发生的同时,我县及时向省州报告了有关情况。在事件发生后,县政府已积极采取 了措施,做了大量的工作,到目前,仍有部分不明真相的群众参与围观,为此,我真诚 的希望我县广大市民:


一是要冷静思考,认清事实。希望广大人民群众要冷静,要不信谣,不传谣。要认真做好亲 戚朋友的工作,管好自己的家人,看好自己的门,办好自己的事;


二是要相信政府,依法处理。要相信县委县政府一定会。。。认真妥善处理此事。对死者家 属对于法医鉴定不服的情况,省委已安排省检察院,省公安厅介入调查。我们绝不冤枉一个 好人,也不放过一个坏人,坚决彻底的把事实调查清楚。


三是积极配合,维护稳定。长期以来,瓮安人民是善良勤劳的,也是能明辨是非,晓明事理的,也是始终积极配合政府 工作的,这么多年来,通过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,我们瓮安县得到了较好的发展,为瓮安更加美好的明天,打下了较好的基础。我们相信广大人民群众在认清事实真 相的情况下, 一定能够站在维护稳定大局。自觉珍惜和爱护来之不易的发展局面,自觉维护良好的社会次 序。


县人民政府对仍不配合工作,不听劝阻,前来围观的群众将依法采取管制措施,严肃清查, 维护次序。


3 条评论:

疯狂的顺民 说...

一看,就是一个败类畜生讲的话,为什么一起所谓的起因简单的死因,会招致如此大的民愤,请不要凡事都和奥运联系到一起,你们那一点大的县城,恐怖分子不会也不可能去关注的!早点把事实真相调查出来,这批狗官挨个枪毙!最后说一句,如果该县当官的全部枪毙,估计有冤枉的,但是县委书记,县长,公安局长等等头头,如果枪毙错了,老子陪命!气氛

刘太歌 说...

……李淑芬在桥磴上坐着,说:“不知道我从这里跳下去,会不会死?”其余三人以为她在开玩笑,不以为意,只是随意劝说了一下,李淑芬又说:“如果我跳下去不死的话,以后我就好好的活。”这时,陈光权与另一位女生坐下聊天,刘言涛还在桥上做起了俯卧撑。22日凌晨0点10分左右,突然听到“扑通”一声,定睛看去,李淑芬从桥上跳了下去。……
上面是复制的文中的一段话
拜托,你也是搞文字的了,像这种“如果我跳下去不死的话,以后我就好好的活”也太没有说服力了吧,麻烦你下次再写这些的时候说些上档次的好不好?都说问认识他妈。。对不起,说脏话了,都说文人文字表达的能力要强,但如果你也只是这种水平,请也不必出来丢人现眼了!俺不是文人,谁说我是文人我跟谁急,你全家都是文人!普通的国骂也许你都陌生了,要说你的妈妈都是在野外生的这种话你也不会介意吧~!恩,我想也是!

独孤飘雪 说...

看了《瓮安打砸事件》有感
-------------------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到实处了吗????

哎!!看了瓮安事件的相关内容,我都头大了,给我的认识是国家现在是有很多蛀虫了,让人心寒了。长此以往,国将不国了。我国是一个千年的文明古国,历来以是一个礼仪之帮,为什么老是要出这么多的事呀。我也不是什么圣人,但是作为一个中国人,谁见到了这事,谁也闹心了,我作为一个不知情的外人来看,若是破坏分子借助闹事的话,应该和西藏事件一样要严厉打击那些闹事者,灭掉这些火种,以免燎原。
同胞们了,我是一个贵州人,一个有血有肉的贵阳人,从去年一直到现在,我们的国家就一直没有消停过。大家想一想去年年底的雪凝把贵州、湖南、云南、广西等省冻成了冰窖,现在慢慢解冻,今年三月西藏发生打砸事件,把西藏给搞成了“残废”,现在正在疗伤。五月,四川这个富饶的盆地给震了,现在正在抢救中。中国这半年的时间已经是遍体鳞伤了,还有奥运在即,她已经经不起折腾了,可是现在又出了这事。我们能不能不要内乱了,好好的支持国家建设吧,好好过自己的日子。
国家主要领导人:
如果这次事件是像瓮安百姓所述的哪样,你们是应该好好的反省一下了,我们作为你的忠实百姓,都一直期盼着您带领我们走向富裕,把国家建设强大,让百姓能够看到美好的未来,而不是让你的百姓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,而不是把前面几位领导人和百姓们挣来的江山推向灭亡,要知道水能载舟,也能覆舟了,虽然上面一直在抓廉政建设,为民办实事建设,可是有太多的工作和细节没有得到落实,就是因为你下面有着一群蛀虫,他们在鱼肉百姓了,如果是假的,那么会把这事闹这么大吗?你说有这么多不明事理的人吗?百姓的眼睛是雪亮的。国家发展的大方向是要抓好,但是细节是不容忽视的,也决定着国家发展方向的成败,你必须给百姓一个交待,才可以平民愤了。
与这件事情有关的狗官们:
你们这些蛀虫,你们拿百姓的,吃百姓的,住百姓的,反而还要回头来害养你的百姓,养一条狗,它还会对自己的主人摇尾巴,你们连条狗都不如,万人指骂你们,你们不是人养的,你们没有好下场的,黑色的枪口会对准你们的。


不是圣人的爱国者

2008年7月1日